校對

您是不是為拼字而煩惱?您是不是不確定您的文法及標點符號是否正確?您是不是沒有時間檢查您的文字內容有沒有錯漏?

其實校對在我們每天的生活中無處不在,您會否對此感到驚訝?在職場和教育中,大量文字及語音文本需要進行校對:書本、論文、履歷表、求職信、求職申請、報告、傳單、海報、簡報、播客、影片等等,多不勝數。 尋求專業人士為您的文件進行校對,有著天差地別的效果,影響到您能否成功與讀者溝通交流。多個不同介別都能因我們的專業校對服務而事半功倍:商業組織、慈善團體、作者、出版商、求職者及學者等。

為您增添專業元素

校對應該在草稿上進行,而並非您的文稿的最終版本。校對是一個尋找錯誤、作出標記、修正更改的過程,隨後才進一步作出修改或定稿。這個過程應該在文件出版或傳閱前進行。透過專業校對服務,能夠為您的文稿增添專業元素,並且旨在移除人為寫作錯誤。我們的專業校對服務能為您檢查文法及邏輯錯誤:拼字、標點符號、文法及格式。我們與原稿作比對,仔細閱讀、細心修正翻譯內容,協助您檢視及修正您的文件。

無論您是為個人、專業或商業用途進行寫作,如果您提交的文件沒有經過校對、錯漏百出,這將嚴重損害您的信譽及名聲。您與顧客或讀者的溝通過程能反映您的服務是否專業,而聘請自由校對員便能切實助您提高工作的信譽及可靠性。將您的文件交給我們獲專業人士推薦的校對服務,提升您的客戶、同事及潛在合作夥伴的閱讀體驗。

校對

經驗豐富、效率極高

校對能令內容變得顯淺易明,使讀者更易閱讀、吸收更多資訊,同時更能為您檢查專業術語。我們的專業校對員經驗豐富、效率極高,他們校對文件所需的時間遠較您自行校對為少;您不單可以有人從第三者角度為您檢視文字內容,您亦可以節省更多時間處理其他工作,讓我們的校對員為您修正文件上的錯漏。

有文件、簡報或其他項目需要協助?

我們的專業校對服務能在您完成最終定稿前,鉅細無遺地檢視您的工作。透過修飾您的最終定稿,我們旨在為您找出拼字錯誤、輸入錯誤,建議正確的文法及標點符號,並且指出準確的語言及格式運用。如果您希望令您的文字內容更盡善盡美,提升您的成功機會,馬上和我們聯絡,與我們的資深校對員對話——我們的目標是令您看起來更專業。

聯絡我們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