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翻譯服務

ASAP Translation 的認證翻譯 (Certified Translation) 服務無疑是行內的佼佼者,香港和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信賴我們。你可能會問,哪些人需要這種服務?如果其翻譯文件是用於某些正式用途,通常都需要確保文件完成認證翻譯。而事實上,不少機構只會接受經認證翻譯的法律文件。請參考我們的法律翻譯服務。

何時需要認證翻譯?

如果您要向教育機構、政府部門或法院提交翻譯文件,那麼您多數需要確保這些文件在提交前已獲認證,以免您的文件被拒收。需要認證翻譯的文件通常包括學業成績單、出生證明書、無犯罪記錄證明、結婚證明書、離婚證明書和駕駛執照。一旦您要遞交文件到外國,而該國的官方語言和您的不同,那便更有可能需要認證翻譯。如您向香港政府部門遞交的文件是來自非中、英語系的國家時,則需要上呈認證翻譯文件。此外,如果您要申請銀行服務,您都需要認證翻譯專員的協助。

ASAP Translation 亦提供公司認證 (Company Certification),是附帶的增值項目。公司認證是證實譯文乃真實無誤的證明,印於公司信箋抬頭,並由我們的代表簽署和加蓋 ASAP Translation 的認可印章。而這份認證書會隨認證翻譯文件一併交付給客戶。有了這份證明後,無論您打算將認證翻譯文件提交到何處,文件都會獲得更高級別的認可。

宣誓聲明

(1) 這種翻譯由我們的香港認證翻譯專員負責。專員會在宣誓聲明上簽署、提供公司認證及在譯文上蓋章。這本質上確認和證明了文件是由註冊及持牌的翻譯員翻譯,因此值得本地和國際機構信賴。

(2) 有些認證翻譯文件不只是需要宣誓聲明,遇到這些情況,可以到民政事務總署宣誓。此類宣誓可透過香港民政事務總署的諮詢服務辦理。

為提供此等服務給客戶,我們公司的代表會親身到民政事務總署提交譯文,並宣誓聲明譯文真確無訛。

提供香港及海外認證翻譯

如果您需要提交認證翻譯文件到香港以外的國家或地區,我們絕對可以為您提供協助,因為我們的專家團隊很熟悉不同國家或地區對認證翻譯文件的各種要求。

舉個例,我們的專家團隊知道某些國家只接受經外交部或當地法院註冊的宣誓翻譯員所提供的認證翻譯文件。ASAP Translation 能為您提供此等及其他範疇的服務。想知我們可以怎樣滿足您的翻譯需求?與我們聯絡吧!

如想獲取可靠的認證翻譯,香港和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信賴 ASAP Translation。要尋找高質素的認證翻譯服務嗎?立即聯絡我們吧!

聯絡我們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