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執照翻譯

您是否最近移民到港?打算如何遊覽這個城市?會選擇自駕遊嗎?如會的話,哪麼您已經把駕駛執照翻譯好了嗎?如果您從外國移居香港後在港工作,並打算自行駕車來往工作場所,便需要回答這些重要問題,尤其非以中英文為母語的人更甚。為何這些問題如此重要?因為除了要有準備應付交通繁忙時擠塞的香港街道,您還可能需要把駕駛執照翻譯成官方語言或更換成香港的駕駛執照。

對從瑞士、南非、美國、西班牙、澳洲、奧地利、馬來西亞,孟加拉、比利時、加拿大、中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冰島、印度、愛爾蘭、以色列、意大利、日本、南韓、盧森堡、荷蘭、紐西蘭、尼日利亞、挪威、巴基斯坦、葡萄牙、新加坡、瑞典和英國移居香港的人來說,相對較容易把當地駕駛執照轉換成香港駕駛執照。這是因為香港法例允許持有這些外國駕駛執照的人在港駕駛,但首要是必須滿足某些條件。

辦理條件

其中一個主要條件是,如果您原本的駕駛執照是用英文或中文以外的語言簽發,則需要準備海外駕駛執照的正式認可翻譯才能在港駕駛。該駕駛執照翻譯必須呈交予香港運輸署,作為申請在港駕駛的其中一個程序。申請完成後,您會獲發香港正式駕駛執照證明您有資格在港駕駛。

隨時為您提供官方認證服務

有 ASAP Translation 的翻譯團隊為您服務,您大可以放心讓我們準確和快速地翻譯您的駕駛執照。我們的翻譯專家擁有必備的技能和經驗,確保工作順利按時完成,免除您在運輸署辦證過程中遇到的任何阻滯。

如果您需要官方的駕駛執照翻譯作其他用途,我們也樂意提供協助。假如您已經移民到另一個國家或正在計劃移民,都可能要呈交類似的翻譯文件才可以在當地駕駛。我們的團隊能夠把駕駛執照和其他文件專業地翻譯成超過150種語言,而我們的專員都是母語翻譯專家,因此所提供的翻譯準確率都達母語程度。

hong kong driving license

您準備好在香港或其他國家駕駛了嗎?

我們可以幫忙!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詳情。

聯絡我們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