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翻譯公司

關於我們

ASAP Translation 是香港的翻譯和內容製作公司,為客戶提供廣泛的服務。ASAP Translation 於 2004 年成立,過往 16 年來為本地和全球的廣大客戶提供了出色的翻譯和內容製作服務。我們每年翻譯超過 300 萬個單詞,各種規模和種類的項目上都贏得良好聲譽。

我們的團隊由 5000 多名翻譯專家組成,以母語程度翻譯超過 150 種語言,使我們能應付 150 種語言組合的互譯服務。

我們的公司名恰好反映了我們對按時交稿的重視程度。我們提供 24×7 快速精準的服務,因此客戶可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於短時間內獲得高質素的服務。

ASAP Translation 是美國翻譯協會 (ATA) 和全球化與當地語系化協會 (GALA) 的成員,並且已達到和超越這些機構所制定的專業水準,我們為此感到自豪。

專業翻譯公司
專業翻譯

準確、快速、實惠的專業翻譯

ASAP Translation 是一所國際的翻譯和內容管理服務公司,無疑也是香港首屈一指的翻譯和內容管理服務供應商。自 2004 年成立以來,ASAP Translation 一直為快速發展的全球客群提供領先的專業翻譯。透過提供一系列符合商業和社會目標的服務,ASAP Translation 致力加強企業和個人客戶向世界展示其品牌的效益。我們提供的服務包括多語言翻譯、校對、傳譯謄寫、撰稿和創譯

有 5,000 名翻譯員和內容創作團隊

我們的高效專家團隊過往 16 年來為企業和零售客戶提供了寶貴的服務,促使我們站穩香港翻譯行業領先的地位。ASAP Translation 的團隊擁有最高水平的資格和經驗,擅於把書面和口語內容從原本的語言譯成另一種語言。而我們的傑出團隊也能翻譯所有種類的內容,我們有 5,000 名翻譯員為客戶提供一流且符合本地標準的專業翻譯。全賴各翻譯員於不同領域都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才華,我們才能夠滿足所有行業的需求。我們會為商業客戶翻譯公司政策、電子商務平台內容、公司博客、合同,以及不同文件上的條款及細則;而我們為個人客戶提供的服務涵蓋私人信件、個人博客和社交媒體內容等。換句話說,無論您是誰或進行任何活動,只要您需要翻譯員,ASAP Translation 就是您的首選。

我們可以自豪和自信地對您說,ASAP Translation 每年翻譯超過 300 萬個單詞以及超過 150 種語言。同時,我們這家世界一流的香港翻譯公司是美國翻譯協會 (ATA) 和全球化與當地語系化協會 (GALA) 的成員,所提供的服務均符合這些機構所制定的操守準則。

ASAP Translation 的譯文能帶給您超乎預期地高的反應。我們的香港翻譯團隊不僅能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 24×7 快速服務,而且還能確保譯文滿足甚至超越每位客戶的期望。簡而言之,我們的團隊可在您的預算框架內提供快速和準確的翻譯。

翻譯公司有先進技術為後盾

事實上,ASAP Translation 優先購置和採用行內最新的科技設備,這意味著我們跟上行內的發展步伐,與行業本身保持緊密連繁、行之有效。我們的翻譯員使用 SDL, Trados, Memoq, Memsource, TWS 和 Smartling 等當前技術來輔助製作出色的譯文和內容,就如我們公司名所象徵的「準確、快速、實惠和專業」。我們堅守自家使用行內最新的翻譯輔助工具,以便提供適切的服務。縱使翻譯技術不斷發展,我們和客戶永遠都不會落後於人。

翻譯員

銳意成為您的一站式專業翻譯合作夥伴

我們的最終使命是透過全面的翻譯和內容創作服務,為所有客戶打造最高的全球品牌知名度。我們策略上設計的端對端 (end-to-end) 擴增企業解決方案就是用來促進此目的。我們的目標是確保語言隔閡不會影響您和讀者的交流,同時能把信息清楚傳遞給他們。

我們的願景是建立和保持卓越的聲譽,成為世界一流的全球合作夥伴,通過為本地和國際客戶提供優質多語言專業翻譯而能蜚聲海外。

不論項目大小,我們的項目經理都會把其照顧周到。即使您的項目規模不大,我們都會一視同仁,向您提供大型項目的服務水準,同時會為所有項目提供卓越的服務。

除了提供出色和專業的翻譯,ASAP Translation 還致力確保文件高度保密。我們非常重視您的私隱和知識產權權益,因此制定了現代化及具策略性的協議機制和製衡機制,防止客戶資料外洩。其中一項措施是保密協議 (NDA),每位翻譯員必須在招聘階段中簽署該協議。

擁有獨特優勢的香港翻譯公司

市面上很難找到像我們一樣把特點和優勢融為一體的翻譯公司,所以這正正是 ASAP Translation 成為眾多本地和國際客戶的首選翻譯機構的原因之一。

如果您正在尋找最優秀的香港翻譯公司,ASAP Translation 是您的不二之選。我們的服務定能滿足以至超越您的期望,而且我們非常有信心一旦您體驗過我們的服務,便會深信 ASAP Translation 能在未來數十年繼續主導全球和香港翻譯市場。

美國翻譯協會
全球化暨本地化協會
聯絡我們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