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景和價值觀

ASAP Translation致力為所有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為此,我們特設一項政策聲明,保證我們在所有主要的目標翻譯語言上具備紮實的語言專業知識和穩固的生產力。

世界一流的質素永遠是我們的主要特點,要確保做到這一點,我們只會聘用最高質素和最熟練的專家加入團隊。除此之外,我們致力為團隊提供充份機會接受高級培訓、高智能和優化使用適當技術,以確保團隊有條件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擁有學術出眾的員工,目標是建立並保持良好聲譽,以及提供出色且準確自然的質素。

我們全面且成熟的工序和創新流程是有策略地設計的,可保持我們卓越的聲譽。

我們旨在為客戶提供最優越的服務,同時不斷努力改良各方面的業務。

我們堅守個人及專業操守,並時刻尊重同行。

我們確保高級員工充分了解行業的商業現實,使我們在穩健的基礎商業原則下以謹慎的財務方式經營業務,過程中達至可持續和責任型的增長。

我們將積極地與學術和商業機構合作,以提高行業的地位並鞏固其未來的發展。

總括而言,ASAP Translation致力提供優質的服務,並將一如既往地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