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翻譯

我們的翻譯服務由世界頂級專業翻譯團隊提供,文件翻譯服務會一絲不苟地保持您的原檔佈局和格式。ASAP Translation 擁有訓練有素的世界頂級專業翻譯團隊,能把您的內容譯成超過 100 種全球語言。我們的翻譯員、語言學家所精通的語言具母語水平,因此能夠保持您原文的信息和本質,始終如一地提供高質素的譯文。翻譯價錢取價公道。

多虧了信息年代,資訊及通訊科技 (ICT) 融入了生活各個領域,內容已經成為現代生活的重要元素。各大機構和人每天都創建文件,但這些文件通常只有一種語言,亦即文件創建者的語言,所以那些追求國際曝光率的人便需要將其內容複製成其他語言版本。為此,ASAP Translation 的翻譯服務是理想的解決方案。

我們曾翻譯以下文件類型內容:商業協議、公司政策、合同、專利取證、條款及細則、網上問卷、面對面和焦點小組的討論指引、引錄、使用說明書、技術規格、調查報告、包裝、營銷傳單、小冊子、新聞稿、演講、醫療報告、成績單、無犯罪紀錄證明書、員工手冊及醫療器械說明書等。

文件翻譯

善用科技提升文件翻譯的質素

我們的團隊還精於運用多種文件製作系統,如 Microsoft Office Suite、Google Docs、WPS Office 或 Zoho Workplace 等軟件系統。專業翻譯過程中,我們的翻譯團隊會一絲不苟地保持您的原檔佈局和格式,但如果您希望改善文檔的美觀度,我們也可以根據您的指示將其修改。毫無疑問,ASAP Translation 能為您提供一切翻譯項目的協助。

除了世界一流的團隊之外,ASAP Translation 還建構了一套有策略地設計的系統,確保把所有文件翻譯得盡善盡美。這套系統包含 9 個程序,我們的代表會先與您商討項目目標並取得您的翻譯指示,之後便把項目準備好並分配給最合適的專員開始翻譯,經過兩次校對和編輯才為最終譯文畫龍點睛。就算把譯文交了給您,整套程序仍未結束,因為我們的代表會在交付一刻及之後咨詢每位客戶,評估客戶對我們服務質素的滿意度。

文檔翻譯

自2004年成立以來,ASAP Translation 已達到全球標準,並憑著提供非凡高質的譯文而聞名。立即與我們聯絡,了解我們的翻譯價錢及如何滿足您的翻譯需求。

聯絡我們
Whatsapp